关於我们

信愿荣景慈善基金有限公司(Invision Charity Foundation Limited) 为香港政府认可的注册慈善机构(注册编号:91/12807),于2013年正式成立,成立目的是「召集年青领袖,创建丰盛环境,持续贡献成长」,创造一个有爱、关怀及丰盛的世界。本会同時也是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机构会员。

「IN义工团」是一个隶属于信愿荣景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的全义务工作组织,主要集合了自愿在职人士,也是一班愿景诚信领袖课程历届毕业生(简称IN),实践带领义工们筹办不同类型之大型社区服务,举办慈善活动令社会弱势社群得到更多关注和关怀,创造一个有爱、和谐、共融的世界。

成为义工
邀请您加入IN义工团,成为义工会员,与我们一起将爱燃亮,让爱飞翔。
如果您有兴趣登记成为我们的义工,立即点击以下连结:
https://forms.gle/YVRsRjiNiJDP17xt5

成为服务对象
本会主要服务对象为8-23岁残疾学童或8-18岁低收入家庭儿童,如有兴趣登记成为我们的服务对象会员,请点击以下连结:
https://forms.gle/zEBLLk62WZYLRqvE9